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食品检测 河北检测 石家庄检测 钢材检测 化工品检测 金属分析 水质检测 生活饮用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质量检测 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质量检测 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浏览: 552
品牌: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产品规格: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单价: 1000.00元/次
最小起订量: 1 次
供货总量: 100 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15:48
 
详细信息

“QS”是质量安全Quality safety的英文缩写。它是我国实施的食品质量安全标志。“QS认证制度”是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是食品生产向社会做出质量安全的承诺.。

企业想获得茶叶QS认证,在环境卫生、生产资源、原辅材料、生产加工、产品、人员、检验、储运、质量管理、包装及标签标识等都有较高的要求。

  根据国家关于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管理的规定,从5月份开始,包括化妆品等在内的86类工业产品必须要贴上“QS”标志才能上市销售,但现在也有一些非法分子在伪造QS标志,所以我们在买食品时,也要注意QS标志的真假。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有着多年的经验,提供各种产品质量检测,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