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食品检测 河北检测 石家庄检测 钢材检测 化工品检测 金属分析 水质检测 生活饮用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工业污水废水检测指标 污水检测报告 污水检测项目
河北工业污水废水检测指标 污水检测报告 污水检测项目
浏览: 875
品牌: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产品规格: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15:48
 
详细信息

生产过程中排出的水,按工业废水中所含主要污染物的化学性质分为:含无机污染物为主的无机废水、含污染物为主的废水、兼含物和无机物的混合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放射性物质的废水和仅受热污染的冷却水。例如电镀废水和矿物加工过程的废水是无机废水,食品或石油加工过程的废水是废水。按工业企业的产品和加工对象可分为:造纸废水、纺织废水、制革废水、农药废水、冶金废水、炼油废水等。按废水中所含污染物的主要成分可分为:酸性废水、碱性废水、含酚废水、含铬废水、含磷废水和放射性废水等。

 

 

 

2、工业废水检测项目 

 

 

 

 

1、 水温、臭、电导率、透明度、pH值、全盐量、色度、浊度、悬浮物、酸度、碱度……

 

2、、六价铬、总汞、铜、锌、铅、镉、镍、铁、锰、铍、总铬、钾、钠、钙、镁、总硬度、总砷、硒、钡、钼、钴…… 

3、、 溶解氧、氨氮、亚硝酸盐氮、硝酸盐氮、 硫酸盐、总氮、总磷、氯化物、氟化物、总氰化物、硫化物…… 

4、 高锰酸盐指数、生化需氧量、化学需氧量、挥发性酚、石油类、动植物油、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苯、甲苯、乙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