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食品检测 河北检测 石家庄检测 钢材检测 化工品检测 金属分析 水质检测 生活饮用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市食品检测报告 天猫食品检测报告 食品检测机构
超市食品检测报告 天猫食品检测报告 食品检测机构
浏览: 575
品牌: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产品规格: 河北指南针检测服务中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5 15:48
 
详细信息
食品工业离不开食品添加剂,但是食品添加剂添加不当或添加过量时有发生,甚至添加非食用物质,严重影响了食品安全。指南针检测可以依据中国、标准对食品添加剂及非食用物质进行检测,同时也在不断研究新出现的非食用物质的检测方法,如及早提供三聚氰氨、苏丹红等检测方法。 食品添加剂是一类为改善食品色、香、味等品质,以及为防腐和加工工艺的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化合物质或者天然物质。目前我国有20多类、近1000种食品添加剂,可以说食品工业离不开食品添加剂。但是有很多企业会过量添加或滥用食品添加剂,甚至添加非食用物质,严重影响了食品安全。

  国家卫生部将查处食品中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作为重要工作,分批拟定了《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并对三聚氰氨、β—内酰胺酶、溴酸钾等多种非食用物质进行大范围的抽查和检测。

  

询价单